阴暗扭曲爬行的尸体

为爱发电的尸体
就一破写字的

放肆语录(小说)

(可能有些句子小说没有)

秦唐盛世,天下第一


你不就喜欢我放肆?


克制不住,就会放肆。


唐老师秀色可餐


秦老师不逞多让


不愧是你,遥小姐


@秦意浓Ⅴ:你好,唐太太


@唐若遥Ⅴ:你好,秦太太


光明磊落,一世清白


“我喜欢你,秦意浓,真的很喜欢、很喜欢、很喜欢你。”


你就是我的圆满


我不要你成为我无数个绯闻对象之一,我要你是我的唯一


为众人抱薪者,不可使其冻毙于风雪


谢谢你还活着,可以让我遇见


你不是最重要,你是我的全部


“我听说每个人生来就只是一个半圆,他们一生都在寻找另一个契合的半圆,才能获得圆满。”

“你就是我的圆满。”


“我会爱你一辈子,从生到死,你呢?”


“不管别人怎么样,你和我要做到仰无愧于天,俯不作于人,问心无愧于己,光明磊落,一世清白。”


沈慕青,要开心


往前走,不要回头


你知道花今天就会败,你知道我们不会在一起,你知道不是所有鱼都会生活在同一片海里。


我们都知道结局是散落天涯,可惜没能和你看最好的烟花。


沧海桑田千千万万种变化,或有一日我会变成蝴蝶吧。


她这辈子唯一能称得上热爱的,只有唐若遥。


她什么动作都没有,连眼神都没太大的变化,

可林若寒就是知道她想起了什么。她想起了那

个陪她爬过山、淋过雨,许过一生的女孩儿,她想起那场海面上冲天而起的大火,她想起她

们永远实现不了的承诺。


“她想声嘶力竭地哭出来,为了她的挚爱,为了那个已经在天上变成星星的女孩痛哭一场。但是不行,因为她嗓子哑了,喉咙里尽是干涩,什么声音都没有。”


“今天逛街看到了一条很好看的裙子,可惜永远错过穿它的季节了。”


如果有来生,她宁愿做一只蝴蝶,可以任意停留在她发间指上,哪怕她的生命只有短暂的一个夏天,至少燃烧过,热烈过。


戏只是戏,我不是韩子绯,你也不是沈慕青,我不会放手的,永远不会。


“如果她们之间的路是一百步,唐若遥愿意走一百零一步,然后转过来,从背后拥抱她”。


为什么你现在才出现?


“谢谢你不畏我浑身的尖刺,一直这么坚定地

走向我。”


她曾经读到过一段话:我是个俗气至顶的人,见山是山,见海是海,见花便是花。唯独见了你,云海开始翻涌,江潮开始澎湃,昆虫的小触须挠着全世界的痒。你无需开囗,我和天地万物通通奔向你。”


烟火迎轿,十里红妆


结发为夫妻,恩爱两不疑,惟愿卿心似我心,定不负相思意。


“万事有两极,坏事也会变成好事,我们要永远心存希望,熬过漫漫长夜,下一步就是天光。”


“照你这么说,好事也会变成坏事,晴空万里,转瞬间就是风云突变,暴雨倾盆。”


“万事有两极,坏事也会变成好事,我们要永远心存希望,熬过漫漫长夜,下一步就是天光。”


“照你这么说,好事也会变成坏事,晴空万里,转瞬间就是风云突变,暴雨倾盆。"


“有我牵着你走,你怕什么?”


她是皎皎月轮,是浩瀚星辰,只要浮云散去,一定会被众生抬头仰望。


她终于不是过客,她是个归人


“你的归处是我,我的归处是你。”


“她很好,具体怎么好不能说给你们听。我很

依赖她。”


终于体会了这个名字的含义。每个人生来都有自己的颜色,被环境和社会任意涂抹,加诸了一层色彩,逐渐模糊了面孔。直到有一天,你遇到某个人,重新燃起生命的底色。



她无意识卸去了浑身的伪装,一个善良柔软的灵魂不期然展现在唐若遥面前。


“不是每一个受害者都要苦大仇深,叫你看出来她所受过的苦的。”


“你知道清者自清,却忘了人言可畏。”


“人们都知道她如何被打磨得没有棱角,好像一块方形的石头自然地打磨成圆形,可是他们都忽视了被挤压磨碎在地上的血肉,忘记这本该是个活生生的人。”


“这世界再疯狂、腐败,但总会留有清醒、温柔的人,守己、存诚、至善,我们称之为希望。”


挺过去了,她还有明天,挺不过去,就是永别,那些娱媒从未考虑过他们是在用刀杀人。哪怕她即刻死去,娱媒也会在她的血液里开出黑色的花,榨干她每一滴剩余价值。


“我这辈子没有做过一件坏事,是不是我死了才能解脱.....”


害怕尝试未知,是人之常情,但是一味地瞻前顾后,会错过很多美好的人生体验。


明明常年被恶意包围,被世道辜负,她却始终像一颗太阳,一直竭尽所能的努力温暖身边的人。


这个世界为什么会是这样?善良的临渊履薄,作恶的横行无忌,理智温和的反被嘲讽。从来如此,就是对的吗?


“善良怎么会是坏事呢?你是个好姑娘,觉得是对的,就去做,如果这个世界上善良也要配备武器,那岂不是太悲哀了吗?”


“行善重在于行,不在别人夸赞,而在于自己安宁。”


美加上特立独行,就变成了罪。


她看着她的眼神让秦意浓坚定相信,就算到了老去的那一天,她满脸皱纹,唐若遥也会像此刻一样,永远炽热真诚。秦意浓再遇不到一个像她一样的爱人,也再不可能像爱她那样爱别人。她好到让她觉得,原来一生的时光竟如此短暂,她希望还有来生,和她生生世世。


时间是不可以回头的,上天给了你的,你不好好珍惜,它是会收走的。


唐若遥的心很大,装得下角色千面,装得下里人生万丈红尘,她的心也很小,小到只能容纳秦意浓一个人,其他诸事万般,不荣于怀。


没有人是完美的,唐若遥也不想让她追求所谓

的完美。

她是好,是坏,是温柔,是暴躁,是体贴,是骄纵,她都深爱着她,矢志不渝。

很早的时候,秦意浓对她的爱就胜过山与川,日与月,那么她愿意成为月下的泊宁静湖水。

山川巍峨,日月同辉,活水源源不绝,永远为她提供停泊的港湾,安静地照耀彼此。


她在十九岁的时候遇见你,就好比在海边捡珍珠的小孩,突然天上的月亮坠落在她怀里。


我爱你,永远都爱你,此生此世,至死不渝!


“爱是她一个人的事情,爱人对于她来说是希望,是活下来的勇气,被爱却是负担,是枷锁,是无法挣脱的囚牢。”


“唐若遥就是她的永无乡,但她不是彼博潘,不能一直居住在这里。”


“她是皎皎明月她是滚烫星光她们一起看这个落寞人间一起看起伏跌宕一起走过黑夜踏过冬雪一起走过山高水长。”


她在走她走过的路


笑她们没有年华虚度,笑有情人终成眷属


他人只识我冰山面,却不知满脸温柔皆赠于你一人


她们两个,都是要努力向前奔跑的人


这世间的恶是除不尽的,他们只能让光芒照

亮更多阴暗的角落。只要世界上还有秦意浓

这样的人存在。只要一息尚存,就永远都会

有光明。


如果非要有一个人变成恶龙的话,那个人只能是自己。不是为了守护珠宝,是为了守护她的公主。


朋友的意义,不在于家世地位、身份背景,不在于你能提供给对方的价值,不在于你营造出来的强大的表象,不是利益交换。

是我喜欢你,你喜欢我,彼此见面会开心,是肝胆相照,心甘情愿为对方付出,不计较回报。


更开心的是,她发现她爱的这个人不是善良得没有锋芒,只是在坚守自己的底线和原则,在这个圈子里,几乎没有人在坚守的难能可贵的东西。


“总之我要捧她,把所有好资源都给她。”


她会爱她一辈子,从生到死,哪怕她从未知晓 


哄你开心哪有真的让你开心重要


我看见你了,那个穿白羽绒服的,现在,停下,走过来。


“我不在乎这条路怎么走,只要路的终点是你。”


“即使关菡选择和傅瑜君在一起,也不认为自己就是弯的了,只对女生有感觉。她对别的男男女女、非男非女没有任何兴趣,唯独在人类的前面加一个名为傅瑜君的定义词,才会让她血液升温,心囗滚烫。直就直吧,是傅瑜君喜欢的就好。”


请把我永远关在你的牢里。到时候,你会知道,我已经爱上了你

评论(4)

热度(380)

  1. 共3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